走火入魔
詞曲:阿信  演唱:阿信 丁噹

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丁: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丁:下定決心 沉默
信:就讓沉默 為我們追究
丁:你和我 
信:這一刻
丁:互相的 
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丁:和我

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丁:下定決心 執著
信: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丁:我和你 
信:的小說
丁:這時候 
信:出現焰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