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那什麼眼神呢? 我是欠妳什麼?

我站這 妳站那! 有惹到妳什麼?

一定要這樣嗎? 我有說妳什麼?

看到妳就討厭!

 

 

 

5月13日

徐胖講話好好笑 xD

不是在說妳 妳不用緊張!

沒必要問他 有說妳什麼?

只是單純覺得他講話很好笑罷了。

五、六節很HIGH 啊蕙都笑到流眼淚了xD

七、八節非常無聊 代課2 英文老師不好 = "(

代課1 COOKIES先生幹麻請婚假

想逃離我們也不是這樣 (((哼哼

 

 

24、25離我好近 如果考不上 大X 我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