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出門

原本只是要去看學校在哪 附近荒不荒涼 (( 喂

老媽說沒有要下車 不用穿很好看 ((( 強調

終於到了XX大學 老爸問小玫要不要讀這間

小玫說她要讀X原 還說這間沒有在名單內?! ((好像不能報這間

從車上往外看那間學校 有夠大!!!

沒有腳踏車或摩托車還沒到教室絕對罵髒話!!!

之後跑道虎頭山逛逛 很少人 很冷清

老媽說她想買花 (( 不是假日 哪可能會有花

老爸說他要剪頭髮 (( 驚!!要在這剪?!也太冒險了吧!!!

別人家爸爸怕沒頭髮都不剪頭髮

我們家老爸是嫌頭髮太多要去剪

原本要直接回家 但是老爸改變心意說要去逛家樂福

小玫很可憐 被老媽那句 ( 沒有要下車 不用穿很好看 )

大家都穿的還可以 只有她穿拖鞋 (超顯眼)

結果買了一些日用品 加上4本小說就回家了

 

半夜看 紅線 2點多才睡

早上被附近的弟弟吵醒 (他來我們家玩遙控車)

看旁邊的時鐘還不到8點耶!!!

原本想繼續睡 但是睡沒多久又被吵醒了 ˊˋ

 

 

0529

昨天才把上禮拜的痞子英雄進度趕完

明天又可以看兩個小時的痞子英雄了 ( 樂 )

希望英雄最後能跟陳琳在一起........

公視播的戲真的都很好看

像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不要叫我外籍新娘 等 ...

大家好像都不知道公視第幾台?!

每次跟蚊子說痞子英雄超好看!!!!

她竟然說她不知道公視第幾台 = 口 =

我也沒辦法正確的告訴她第幾台 (我家是數位電視)

只好叫她慢慢轉 反正它廣告不長 一定找的到的拉 ~

 

 

 

禮拜六 晚上9點~11點 公視

痞子英雄首播

播出時間超長加上廣告超短!!! (這點我很喜歡)

還有禮拜六首播不用擔心上課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