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三) / 喪

一整天在外公家

忙著舅媽的喪事

白色的鮮花、黑色的衣服

十字架、教堂、神父、眼淚、火葬、終點。

 

 

7月16日(四) / 累

 

昨天12點才睡皺眉.gif

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 (被叫醒)

健保卡 換衣服 穿鞋子

都準備好了 出發 ~

 

號碼跟我們作對

我26號 到那裡27號 (囧到)

等等等等等..

中間還遇到親戚 ..

有夠無奈加上無言 ..

 

要順道載人也沒什麼差  ((((反正不是我開車@@"

站在外面等車來了沒

中午太陽大就算了

還來回跑了5、6趟 。 (悶)

要我當傳話人 總要給我手機吧!!!

不然就不要給我亂走動!!!

找不到開車的人就算了!!!

連要被載的也給我鬧失蹤 ?!!!

重點是 跟我說看好了

等車到了 才說要剛進去看 (吐血)

 

中間略 /

 

結論是

沒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發明手機的人是天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