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大地震/亞太影展地牛震 梁詠琪、SJ-M嚇傻


記者:李佳欣、馬國駿     高雄報導

晚間9點鐘,花蓮外海地牛翻身,規模6.8強震,在高雄的亞太影展的頒獎典禮上,除了看到名導吳宇森頒獎時,舞台上麥克風強烈搖晃,就連地下室的記者室,也是一陣混亂,在後台的表演嘉賓Super Jounior-M,也被突如其來的強震嚇到。

 

記者:「地震耶,地震!」

 

亞太影展頒獎頒到一半,突如其來的地震,讓位在地下一樓聯訪中心記者室一片混亂,記者室裡的電視機搖晃的相當厲害,當時有人奪門而出,有人顯得驚慌失措。

 

而頒獎典禮後台,包括名模蔡淑臻、吳佩慈還有歌手梁詠琪,都嚇得花容失色。歌手梁詠琪:「我有(感覺)呀,我覺得好可怕。」記者:「嚇死了吧?」梁詠琪:「然後我身邊所有人都說沒事、沒事,然後繼續跟我講之前講的事,我是香港人,我很少經歷地震,你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驚慌一下?」 

 

遠道而來的表演嘉賓Super Junior-M,感受到突然的地牛翻身,也是驚魂未定。Super Junior-M團員Henry:「厲旭他知道這是地震,他就跑,就跑出去。

 

地震的小插曲,並沒有打亂亞太影展的進行,不過恐怕是最有「動感」的一次頒獎典禮。

 

轉自: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91219235209



Henry還爆厲旭的料 (笑翻)

厲旭也太可愛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