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在真

 

最近很愛聽HEBE的歌

不過我放的卻是"在真"的照片,哈


=====================

田馥甄 - 我想我不會愛你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我會想我不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

 

20100908(三)

10點39分

唉.心情不好.可以不要上課嗎?!


20100915(三)‧9點14分

有時講到某件事情,就會默默的苦笑

妳說著妳想要達成的願望

但是,我不是神,沒辦法幫妳

我知道妳很想回去以前班級

也有說到這個環境跟妳所想像有所不同

很想幫妳,但是卻幫不了

要靠妳自己,但是妳又沒動力

因為你已經慢慢放棄了,不管是面對誰

妳的表情都不開心,我慢慢的有點煩了


對妳,我已盡了很大的努力

如果妳還是覺得不開心

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需要一點點關心

就算在很遠的地方

也能聽的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