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貨品

 

WoW~我在PayEasy訂的貨到囉愛心(2).gif

好快貨就到了,才三天耶!

去別的網站買,也沒這麼快說…愛心.gif

放學馬上衝到萊爾富領貨~


如果非得要說PayEasy的缺點的話…

就是我這次訂的商品,不能在7-11領耶!!

之前都可以說…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用錯?

還是之後都不能在7-11領貨啊 問號.gif

我們這附近好少萊爾富跟全家,這點我還蠻介意的...(小小的缺點)


來說一下我訂了什麼吧

 

1. 櫻花保濕美白化妝水

【BeautyDiy愛美保養網

★《櫻花保濕美白化妝水》★

這款櫻花保濕美白化妝水特別添加櫻花葉,能夠溫和去除堆積在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幫助皮膚代謝力更順暢,使肌膚平滑晶透。透過化妝棉輕輕的擦拭動作,能夠輕鬆帶走角質髒汙,暢通毛孔深呼吸,更能提升後續保養的滲透效果。容量:150ml


好喜歡這瓶美白化妝水淡淡的香味哦~

 

2.綠石泥毛孔淨化美白面膜

【BeautyDiy 愛美保養網】

★《綠石泥毛孔淨化美白面膜 》★

這 是一款針對角質粗厚同時又容易有毛孔粗大及黯沈困擾的人所設計的多功效面膜,以天然綠石泥及多重植物精油,來幫助毛孔暢通,並維持毛孔緊緻,添加多重植物 萃取以及維他命C糖甘、鞣花酸等美白成分,來加強黯沈肌膚的淨白及增亮效果。抗菌劑則能防止問題肌膚感染,使肌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容量:120ml

 

這瓶之前花花有買過,蠻好用的哦!!!!!

      敷在臉上皮膚緊緊涼涼的,我超愛的!!!

 


3.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BeautyDiy愛美保養網】

★《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

這 款無負擔的保濕凝膠,利用特殊的包裹技術,能將大量超微細的水分鎖進凝膠微粒中,塗抹在肌膚上立即化成水分子,宛如幫浦般的特殊『出水』質感,快速滲透至 肌膚,彷彿都敷上了無形的保濕面膜,帶給肌膚無限充沛的水分補給。特別添加銀耳萃取,內含有豐富的多醣體,能提昇保濕效力,並協同尿囊素、酵母萃取及咖啡 因等保濕、緊緻、舒緩成份,不僅能迅速抓水,亦能維持肌膚內水份的平衡,另外,維他命A、維他命E具有強化角質修護的效果,替肌膚建立極佳的保濕屏障,使 用起來,還有淡淡的茶玫瑰氣味,創造怡人的五感體驗,由內而外透出水嫩動人的光采。
.容量:60ml

 

這瓶是看到網路評價好像很好才買的!

     今天剛試用,吸收還蠻好的,應該不錯用哦!

 

最後小小瓶綠色那是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