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左眼上方跳了一個禮拜了!!

是眼睛太累了嗎ㄒ^ㄒ?

49天,不敢追five我怕我遇雷啊(嘆)

連回文都不敢看了....超想案進去...

 

GD / Heartbreaker 專輯韓國是有多缺貨!!


想睡了 廢話結束. XD

 

0422

明天再來研究要訂哪個專輯,

一次都來我受不了哦XP

其實想全部都帶回家 哈

剛剛有偷瞄一下,我似乎錯過了預購?? (驚)

難不成我還要去問店員嗎..(又增加沒腦的事件..囧

昨天忘記說檢定全班都 ALL PASS 過了 YA!!!!!!!!!!3.jpg

 

0426

很想要放棄,但是不去就是逃避

想起國小老師寫的那些話……

你逃避了這次 下次呢?


0502

腦子打結,一片空白。


0503

打靶,跑到快累死了!!

不過耳塞真好,我都聽不到別人講話XDD

開槍好玩啊!!!!!!10.png

 

煩惱時別把痛苦推給別人(?

 

0507

運動會雖然很無聊,但是至少不用上課啊:P

從八點多聽來賓演講到九點才看美容科走秀

這次沒有上次好看,話劇還比較有看頭~

 

大隊接力,都不知道班上的KEY在誰那裡(?

怎麼找也找不到,一直跑來跑去的(暈)

最後還是沒找到…他們只能穿長褲跑了... 

 

不知道為何今天很累…本來要去麥當勞

最後還是沒去…直接回家…為什麼補假不補星期一 無言.gif

 

端午節是哪時問號.gif


0509

最好有這麼好考,不過還要扣分哪招(?

唉,這禮拜要爆肝了ˊˋ

 

五月二十五日 地獄九出版 ((灑花灑花.

等好久的書 終於要開戰了!!!!!

準備博客萊訂購.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地獄九(還不知道書名是什麼)

(((( 5/25出版是作者自己說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