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耶耶耶!!!我的貨終於到了!!!!!! (((灑花+尖叫中XDDD

PLAY WITH GD&TOP(2DVD+100頁豪華寫真集)全球豪華限量盤 全中文字幕

本來當初是要再在網路訂,但是那時剛好手頭很緊

沒想到才過幾個禮拜就賣完了(驚)  華納只剩下線上刷卡

到後來只能叫我姐去中壢光南幫我問看看‥

再家等她電話,打來卻跟我說 架上沒有  問店員一問三不知=    =

 

題外話:我記得上次問光南店員有沒有G-Dragon個人專輯《Heartbreaker》

她還問我他是誰?那是什麼? 讓我傻眼‥之後我就很不想去問中壢光南店員=  =

 

------ 後來去問玫瑰才訂到XDD 但這不是重點!!! ---------

花花幫我去拿貨,玫瑰店員只給她專輯~(似乎沒海報?

本來以為一張都沒有,我又不死心打給Jim叫她幫我去問

店員也回他沒有,等他走到火車站時,店員打給她說有海報

回家開發現有兩張海報 !!!!! 很感謝中壢玫瑰的店員哦:D

她還另外送了我一張BB的照片((人很好的店員哭(2).gif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