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進出7-11

從開心轉變失望到後來憤怒

9月2號就可以拿到的東西,

先說一定可以拿的到,

之後又說不好意思可能是超商店員問題,

讓我去問店員,還要店長去幫我打電話問物流中心

最後在說缺貨請留意信箱

他媽的 客服都沒回我信也不打電話

我是講錯名字去錯店哦?

媽的 被搞的很不爽

到底要去7-11幾次?

搞到我想退貨…

 

開心2NE1專輯賣到缺貨

但是華納客服也太爛

都不回信是怎樣?

一定要我去FB留言才要回我說不好意思哦

那後面的人到底在做什麼?

有點對不起華納FB的客服

感謝你回我,不然我可能要打電話罵髒話了=    =...

arrow
arrow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