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三天 乙級  畢旅 房間

 

妳不好,所以我就要不好嗎

妳煩,我就不煩嗎

要分開走也可以,又不是要分開很久

被講話 就要想為什麼 不要不去解決

講實話給妳聽是因為 妳真的太黏她了

她沒來 妳要怎麼辦?

 

其實很想問妳 

當妳決定來 就要有覺悟

沒人逼妳來 當初要來也是妳

 

別把任何事情都丟給我或她

 

是不是太關心妳了

才會讓妳被講閒話

才會那麼不愉快

 

09-26

這又是什麼好結果? 是妳覺得的好結果吧

自以為好,都不替我們想。

當拆散決定好的事情,妳以為我們會開心嗎?

以為我們會說 好吧 我看她有病體諒關懷她

都不知道她背後挺正常的,還會在網路上說罵人

到輔導室又說成班上的人都欺負她。

跟這樣的人再同一間,會瘋掉吧…

雖然不是我遇到的問題,但有必要這樣強逼別人嗎

明明就分好了,亂拆散別人 就因為她不會說什麼?

我看就像今天所說 等好人怒了

妳在看看她是不是會把她鎖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