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It Baby

作詞:王雅君&范瑋琪(Rap) 作曲:范瑋琪 跨刀:范瑋琪&陳俊廷

*Shake it baby you're so cool 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
Baby if you put me on You could be my lucky star

Repeat *

(大牙&小蠻)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彤彤&小薰)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合)You are so sweet 微笑就能說明
藍天白雲 要我們永遠一起

#(合)有你我就Lucky 給我愛的魔力 對上你的頻率 非你莫屬的魅力
牛仔褲的俏麗 無限愛的魔力 給你專屬魅力 Baby只要U&ME

口白:
啊哈 嘿嘿 我有翹臀 哈 拜託 我才翹呢
拜託 我最翹好不好 騙人騙人 我最翹我最翹我最翹
哼 啅啅啅啅啅

(丫頭&APPLE&鬼鬼) 天氣忽然放晴 彩虹掛上天際
有一種好心情 是我要的愛情
(筱婕&MEIMEI) 看著你的大眼睛 模仿你的怪表情
特別的讓我開心 有種心動的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