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點
作詞:范逸敏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黃文萱

歐賣尬歐賣尬 你還在那裡幹麻
就安啦 就算偶爾裝酷也無傷大雅
Hey u hey u 就趕快跟上我的品味我的想法
Stand up Stand up 我們就少你一個
快來吧 變身組合金剛
衝吧 衝吧 世界很大
不需要的就別假裝 快一點快一點吧
愛的爆發力量很殺 沒什麼緊張
趕快牽我的手 別再理她 笨蛋她沒有眼光

*快一點 快一點(1234)
快一點 快一點 戀愛就是要冒險
用力去感覺 精彩花火很快就不見
快一點 快一點(5678)
快一點 快一點 現在就跟我約會
你別想拒絕 甩掉那些曖昧(要快點) 然後只愛我

歐賣尬歐賣尬 沒時間在耍悶啦
雖然說 偶爾彆扭裝傻也是種解壓
Hey u hey u 就趕快跟上你的直覺你的想法
Stand up Stand up 我們都一樣害怕
正常啦 生活那麼複雜
衝吧 衝吧 世界很大
沒有藉口還在瞎晃 快一點快一點吧
寶貝你就別再ㄍㄧㄥ啦
沒那麼誇張 喜歡就跟我說
別想太多 我們就一起愛吧

Repeat *,*

快一點 快一點(1234)
快一點 快一點 戀愛就是要冒險 你別想拒絕
我要我要我要 聽你說愛我
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再囉嗦
快來快來快來 再慢就錯過
快說快說快說 說你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