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親愛的颱風:

謝謝妳.讓我們不能去畢業旅行

謝謝妳.讓我們明天放個颱風假

這該開心? 還是生氣?

真的搞不清楚了 = (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

期待已久的逛街日

全部都不見哩


換來的 ==> 2008/09/29 放假

即時通上,大家的狀態都很奇妙 O"O


火狐掛點了

害我重灌. 煩死了 

害我的最愛全不見.找東西很麻煩 (悶)


親愛的電腦. 請你不要再壞了

親愛的颱風. 請你不要在來了

親愛的電力. 請你不要在消失了

 

我好想去聽. 九把刀的演講.

但是不行去. 好悶. (因為在我姊學校)

想叫我姊去聽. 回來告訴我.

但是在7點. 不知道我媽會不會答應?

希望可以啊~~~~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