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 / 剩兩集

也不知道為什麼隔這麼久,就是看不完剩下的兩集

這部戲我都在看女林、師兄,男女主角到是沒什麼在看XD

話說有人剛剛"不小心"'讓我遇到極大雷..結局就有緣再看吧。

 

--題外話--

那個女主角好像是BIGBANG‧Haru Haru 的MV的女主角

 

 

韓劇49天。第十集

哈哈 終於趕上進度了:P

 

很喜歡時間管理者,飄來飄去的很好玩XD

果然被我猜對了他跟宜景是戀人。

在回想的時候就覺得那個身材就有點像他說..

李瑤媛把宋宜景、智賢演的超好!!一下冷漠一下開朗

看久了真的會在想到底我死了誰會真心的為我流淚.. 


停在超精采的地方!!!!十一集快來吧!!!!

我想知道第一滴眼淚是誰流的!!!!

我猜是時間管理者XP ←老是喜歡猜跟別人不一樣的


--題外話--

我姐竟然說他看第一集智賢穿禮服說『歐都K』

受不了覺得她很三八就不看了(驚...@@

 

 

SIGN

其實結局我很喜歡,很符合劇情。

尹志勛的死從前面幾集就看的出來(那一集看的好難過..

他有他的堅持跟原則,沒辦法做出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情。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他沒牽大京的手吧~

 

就算知道要死了還是沒有猶豫就喝下去了..

那一幕大家都很震驚、難過..尤其是院長..

我只能說尹志勛的死救了很多人

不過還是很難過他沒跟大京在一起ㄒ^ㄒ

 

這部戲重頭到尾都超好看的啊

 


Dream High

姐姐跟燦成!!還真的給我親下去!!OMG!!

結局有一部分猜錯了‥K竟然是森動!!(我還以為是振國)

不過惠美…算是跟森動在一起(?) 之後當聲樂家。

 

這部份後面看的出來,畢竟惠美跟振國也不太算是在交往

感覺只有振國喜歡惠美,而惠美只是在接受振國對他的好

算是朋友但又有點曖昧(?

 

對了,惠美的妹妹改變超多有點不符合劇情…他們不是差很多歲嗎!!

牛奶CP最後還是在一起必淑你怎麼又變胖了!!!!

白熙變成施老師的職位!!我猜白熙第二季又可以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