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趙詠華

詞:徐世珍    
曲:isa

因為車窗外的青草香吹過我臉龐 oh la la
因為金色太陽罩的天空閃閃發亮 oh la la
因為你傳給我的訊息震動了我的心房 oh la la
我那麼幸福想要大聲歌唱 oh la la

像是花兒開了不必藍圖不必夢想 oh la la
像是和流向海不必承諾也有力量 oh la la
就像我深深愛上了你自然而然不用想
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在通往你的路上
Oh 愛 面對面在呼喚著你
那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有沒有發現 只要我們在一起
抬起頭總會是好天氣

Oh 愛 讓一個人充滿勇氣
也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簽了名
才知道天堂就在心裡 在心裡

為了看你我才張開雙眼看見世界多美麗
看見每朵白雲 每片葉子都在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