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

能夠認識妳,我也很開心-////-

照片我會好好珍惜。練舞要加油哦:D


小胖: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是誰(被毆

謝謝哦. 還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啊如:

紫色熊熊一隻是妳哦XD

上班要多休息 不要太累囉.


小云:

哈哈 我們真有緣

放學還遇到2次 …謝謝妳的吊飾哦:)

 

啊蕙:

祝我老了一歲(驚)怎麼說我老勒ˊ口ˋ

我都沒說妳發光的要死((被巴

 

啊湘:

多摩君可愛死了=/////=

我會好好愛惜它的XD


方方方、湯湯:

真的是我想要的那本耶(笑)

噗噗…看到妳的卡片我快…

鄧伯那張照片嚇到我=   =

祝你姐生日快樂捏~


黑道臻:

謝謝妳的卡片

以後多多指教囉:">


啊臻、晏蓁:

抽屜的大獎我收到囉XD


欣雯:

蛋糕很好吃捏~

謝謝妳哦… PS:晚上別講太晚黑

 

貓貓:

謝謝貓貓的卡片哦:D

 

笨蛋怡:

忘記寫卡片讓人等 妳是第一個

別人生日還嗆壽星 妳也是第一個

還好意思讓我看妳吃便當

吃飯就算了 吃ㄧ吃還掉下來

每天嗆我就算了,寫卡片還嗆我 - -

嘖嘖…我跟妳真是10年的"孽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