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2 P.M.

我家大親愛(我媽)住院了 !!!!

腳上長了奇怪的東西,要切除。

希望沒事啊 ㄒ^ㄒ


晚上,陪我媽去醫院。

早上,還送我去上學,笑笑的跟我說掰掰

晚上就要住院,心情整個很差。


=== 晚上 ===

沒有大親愛,真的怪怪的。

沒有人跟我說晚安

沒有人叫我趕快去睡覺

==========



2008/09/23

早上,自己一個人去搭校車。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感覺怪緊張的 =(

好像天要塌下來,可是卻沒有人幫妳擔 。

跟笨蛋怡搭校車回家,路上一直機哩瓜拉的講個不停 =)

回到家,還打電話給大親愛 XD

聽說,現在不能走路,腳會痛。


希望檢查結果是好的

良性的 而不是 惡性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