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

早上8點出發,跟我媽去中壢買東西

到了車站,我媽去找一下人。

( 那位把我姐腳夾到變成掰咖,又嚇死我姐的公車司機 )

話說,他還以為我是受害者,看了我ㄧ下。

我想說我有那麼老嗎!? 

  好像罵到某人 

我個人覺得他態度不是說很好,也沒有說很糟。

我只能說,我姐自己倒楣。


後來去光南,竟然還沒開 !!!!!!

所以呢,只好去墊腳石買東西,在去買包包。

( 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鐵皮屋,裡面全部都是包包,很漂亮也很便宜哦 )

逛好了,也買好了。

繞回來,光南竟然開了!


11點多,下著雨,買一些食物。

12點,回到家,全身溼答答(我好像穿著剛從洗衣機拿出來的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