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24

前天出去逛街,早上起來腳超痛的24.jpg

話說11 / 23 說好要早點睡,

結果在床上翻滾了好久,還是睡不著 18.jpg 

半夜一直爬起來 ( 因為怕睡過頭 ),天還沒亮就出門囉

一大早,車子很少,但都飆超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要去玩(畢旅)?!

一到學校,門口超多人的,走的渾身不自在4.gif

某某婷,妳實在太屌了,出去玩,給我帶書包做什麼?!

妳是要去玩,不是要去那邊讀書好嗎?! ( 被妳打敗 )


30.gif6點30分了,還沒出發

有傻眼到,從5點40等到6點30分19.jpg

(((( 哪個王八蛋還沒來啊

 


無言.bmp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很不愉快。



第一天,去劍湖山。

我、妮、婷、胖 一起去坐摩天輪

摩天輪真的是他媽的可怕23.jpg

驚嘆.bmp快到頂端時,我跟胖一直罵髒話。

靠X! 怎麼那麼高~!! 妳不准亂動~!!

最後從高往下時,才沒那麼害怕。

我看前方(比我們慢搭摩天倫的),有一對情侶竟然在啦機10.gif

因為呢,我有點近視,所以就問妮、婷、胖說他們在幹麻?!

最後,發現他們在... 整個傻眼 14.gif噁.bmp   

我們還一直在那邊亂叫,妮還拿相機偷拍XD

好像太大聲了,被他們發現,他們馬上彈開8.gif

快到地面時,我們就說等等一定要馬上跑 ( 看到多尷尬 )

後來,跟妮、婷去坐小型海盜船17.jpg

從一開始就一直抓住我的手臂尖叫( 話說都還沒開始耶!1.gif )

到盪最高空時,就一直在我左右邊亂叫。( 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笑還是在叫25.jpg

後來就到一開始的地方,坐在那等集合。 ( 座了一個多小時 )


================== 省略 ==================

到飯店,我、湯、蚊、妮一個房間。

浴室算很好,水柱超強。 27.gif

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打開 ( 糗 )

後來去裡面的遊戲間玩,房間打牌。

睡覺,超難睡的,瑜、我、妮一起睡。

半夜差點掉下去,而且很冷。( 因為棉被都被搶走 )

第二天,蚊洗澡洗超慢的,所以我只好到隔壁上廁所。

一打開門,就被罵,誰? 不準出來!  (((我要上廁所不行哦 =  =

兩天都跟湯看電視看到很晚16.jpg

================== 省略 ==================


11/25 ~ 11/26

爬山,爬的超累的 * 那個什麼樓的頂端,風超大的。

還有去看小白鯨 ( 很肥、很白 ),等它出來就快要睡著了。

回去的路程都在唱歌,都台語歌 35.gif

結束了3天的行程17.jpg


謝謝國手帶我們三天哦 `

下次奧運說不定會看到他的學生 ?!

我還記得,你一開始在車上罵我們的髒話 (苦笑)

真的印象很深刻! 還有我們太慢,被你罵的那時候。 ( 怎麼都記到壞事 )

不過這三天,你真的很搞笑、很好玩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