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玩RC語音 :D

每天上線聽朋友唱歌,也可以討論一些事情。

 

好累好累

每天乙級,考試,回家,RC,亂逛網頁,睡覺

轉眼間12月就到了! 也太快了吧..

聖誕節..新年..

時間也過太快了...

高中生活就要這樣結束了...TAT

 

--------------------------------------------------------

 

好想什麼事情都不想 多愉快.

厭煩. 當好人也要被罵...

是啊 當同學幫一下又怎樣 

我被罵5分鐘又怎樣(?)

反正被罵的人是我 不是你 對吧.

 

退讓 退讓 退讓

 

當你做錯事 還要當作沒事跟我說話

我該如何面對妳?

當妳說妳想認真 我陪妳留下來

妳又說很累 直接回家

我到底要怎麼幫妳?

 

--------------------------------------------------------

 

依賴.

妳要學會改變自己

才會發現 其實很多人喜歡妳

還是妳要原地繞圈圈?

如果依賴變成煩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