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想念她的一切
FB LINE 高中的所有回憶
吃飯 玩鬧
加護病房的一切
是不是騙人的
其實你只是像以前一樣
愛鬧我們 只是不小心睡著了
隔天起來又會繼續


喂! 你們在幹嘛 小BB

 

什麼時候要見面?

 

說好要一起聚餐

 

以後都我約 我不會在想都是我在約
沒人理我 再生悶氣的話了

 

你說你想要我們去看妳
但是我們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你說每次都是我們生日去吃好吃的

下次換我生日我也要去吃王品西堤

 


你說你想跟我們在一次出去
但是等到我們要出去時
妳怎麼睡著了 不醒了

 

你說你討厭大太陽 討厭沒有冷氣的餐廳
討厭走很多路 討厭撐雨傘
我們會說 在走一下下就到了
你還是會走 有時耍點任性 腿痠了我們等妳

 

喜歡去糖果店買糖果 明明就一樣的店
妳重複進去 只買一顆糖

 

畢業再看到你 你瘦了
褲子變太大 你說 不要一直看著我

 

我們只是喜歡看到笑笑的妳
每天都在罵我們 每天都在笑我們
如果少了妳 我看到的一切是什麼
你說你討厭吃藥 但是還是會努力吃完
那你能不能努力醒來 撐一下我們就能一起去別的地方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